次次次大

微博:次次次大

#眼睛博主# #次大的日常#
来自juvia‘s place的the masquerade mini 粉紫盘
这次眼妆的灵感是英国国旗,粉加蓝的组合,一共用到了7个颜色,眉妆也是用这些颜色完成,用到的颜色都单独抹出来作为试色啦~

Burkina作为整个眼窝的打底。这个眼妆中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哑光,咖啡棕,欧美盘中的温柔色,完全可以作为大地眼妆的打底色啊!
Makeda其实是我作为眼睛轮廓的颜色,眼妆中第二个上色,以及我的眉尾也使用了这个颜色,这个紫色我刚抹上手臂的时候惊呼了一下,怎么这么好看,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不如其他几个颜色好抹开,有稍稍结块现象。
Chi算是宝蓝,和Makeda一样稍有结块,不过不影响美观,好好晕染还不错。
Dalia真的超爱,有点牛仔蓝的颜色,这块颜色好抹开不用担心。
Zola被我的理发师称为天使蓝,很清透的蓝色,也是好抹开的一块。这三块蓝色被我作为渐变色晕染在眼皮上,尤其zola最后作为眼中提亮。
Bori这块,emmmm想打人,在盘子里的时候明明看着闪着亮片的,结果抹开就是一个哑光粉,上面带着一点点闪 看不出的那种,不过真的整盘最显色!
Casablanca是卡萨布兰卡,这块要我命啊,金棕的无敌好看,下眼皮都是用这个金提亮的,包括眉头完成最后的渐变也是它,强推!

这块盘子其他颜色我也会继续琢磨其他眼妆也大家示范的,嘿嘿嘿~

评论(4)

热度(37)